汉化搬运地,有任何问题请私信/提问!
【请不要擅自将我的翻译上传到其他平台,尤其是抖音/快手,非常感谢】【若更新频率下降代表近期较为忙碌💦】
 

关于Ink!Sans新设与旧设的相关说明


提问:等Ink的新设出来后我们还能画旧设Ink的图吗?或者你会建议我们不再使用旧设了吗?

回答:是的,在新设发布出来以后请只使用新设!我知道我不可能让每个人都遵循这一点,但是如果你能在使用新设的前提下创作有关Ink 的内容的话我会十分感激。非常感谢你的提问。


提问:Ink的新设会和以前的完全不同,还是大致的样子不变只是增加一些改动?

回答:还没到家的时候我试着涂了一些草图,老实说,构想出一个完全不同的配色方案确实很困难...我无法描绘出Ink连那些褐色的服饰都不穿的样子。新的外观不会是和以前“完全相反”的类型,但是我的确想让他穿一些别的服饰!:-D 如果你们大家有什么建议的话不要犹豫,请在评论里留下你们的想法,毕竟你们中有些在以前已经给过对新外观的请求了!


提问:那些已经在进行中的使用了旧设的企划该怎么办呢?(此外关于那件毛衣的设计呢?它仍然允许使用吗?)

问答:如果你手上已经有正在进行中的使用了Ink当前的设计的企划,并且你一时没法想出合适的情节/时间线来让他切换到他新的外观的话,你依然可以使用旧设的外观。毕竟这是大家都意料不到的事。不过如果在新设出来以后你可以着重在新设的替换上的话,请优先这么做!


提问:你好!这条私信是关于Ink的设计改动的事。我想说我完全尊重你的决定,我会尽我所能遵循你对只使用新设的请求。此外,我想向你传达我最真实的感受,因为如今画Ink和其他由Undertale衍生出来的角色们的同人图已经是我日常生活中很重要的一部分。其实我很不想这么说,毕竟我尊重你是一位画手,同时也是一个友善的人,但是我感觉重新做新的人设这个决定主要还是对你自己有好处。对于那些以前画过Ink的人来说,这意味着很多他们的创作要被抛弃掉。这可能会引发圈子里的混乱。自顾自的画手依然使用着旧设,而那些喜欢旧设而且体谅作者的画手对比下来会觉得很不公平,因为他们不被允许再那么画了。我也理解这对于你一定是一个非常艰难的决定,也请你理解我并不是要让你为难。尽管Ink设定的改变对我也不是有翻天覆地的影响,但是想到要扔掉我绘画文件夹里30多幅接近完成的画作以及再也不能画我认识的那个给我留下美好记忆的Ink真的挺让人难过的。你还可不可以再考虑下允许人们依然使用旧设呢?或者至少能让他们已经开始画的、描绘了Ink旧设的作品保持目前的样子画完呢?我希望这封私信不会困扰到你。祝你愉快地度过今天以及新年!

回答:你好匿名提问者!感谢你的真挚以及花了这么多时间写下这些传达你的观点!<3首先我想再阐明一下在之前的提问中我已经回答过这个问题,希望你们在发送新的提问前先看一看之前回复过的提问,或许里面就有你们还不清楚的事情的解释。我在这里再陈述一遍:是的,如果你愿意的话你依然可以使用Ink的旧设外观直到完结你仍在创作中的作品!

其次,即便我能理解你的观点,但我想说的是:没错重新做新的人设这个决定有利于我,毕竟他是我的角色。尽管他叫做Sans,而且是基于Undertale这个精彩的游戏而来,但是是我给了他内在。我拥有他。当然这一开始可能会带来一些混乱,也不是每个人都会愿意尊重我的决定。糟糕的是,这类思维模式将会鼓动人们不去尊重这个新设以及-我的决定,因为人们常常把他们对我角色的喜好置于我对我角色的做出的选择之上。我知道这就是这个问题的核心所在,这是我的错,很抱歉新设没能让你期待。:-( 但是请至少耐心等待到它的公布,给它一个机会而不是二话不说就抗拒它。如果你真的尊重我所做的,那么你也会尊重我对那些得到我的允许、把我创作的角色加入他们自己的企划中的人们所提出的要求。

我的态度不会改变:当新设发布出来后,请优先使用它!作为一个相信读者会尊重自己意愿的创作者,我请求你们。

再次感谢你能告诉我你真实的观点,祝你新年快乐<3



评论(2)
热度(26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oCo水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