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化搬运地,有任何问题请私信/提问!
【请不要擅自将我的翻译上传到其他平台,尤其是抖音/快手,非常感谢】【若更新频率下降代表近期较为忙碌💦】
 

【渣翻】Jeff the Killer Liu的视角 (Liu the Revenger)

嗨。


虽然我不知道你是否认识我,但就当你认识吧。知道这个“故事”的人越多越好。此外,我写下这些文字的唯一理由,就是因为我觉得是时候澄清一切关于我死亡的谣言了。

如果你知道Jeffrey  Anderson,或者更确切的说,Jeff...The Killer...你就应该听说过一个普通的男孩变成一个疯狂的连环杀手的故事。我就在那儿,嗯...我曾经就在那个地方,你要知道凡事都不止一面,我会为你复述整个事件,从我的视角。

但是我要你记住一件事:我的名字是Louis  Maverick Anderson,你可以简称我为

Liu

--

那是一个晴天,Jeff和我正忙着欣赏我们的新房子。它确实很大,比我们在温哥华的老房子大多了。我的爸爸升职了,于是我的妈妈决定把家搬到一个更“尊贵”的地方。一旦她下定决心,就没办法改变她的想法了。但是我们也并不介意有一幢新的房子,更大,更棒,位于伊利诺伊州中部。就我个人来说,我是相当喜欢我们将要定居的这个地方。

可是我的弟弟貌似不这么想,Jeff从不喜欢改变,这里相对于我们原来待的地方的确是一个巨大的飞跃。

当我设法搬起我的书箱的时候,我听到我的妈妈叫我“Liu,你能来一下吗?顺便也叫上Jeff!”

我叫上在楼上的Jeff,当我走向前院的时候,我看到一个墨西哥女人正对着我妈妈微笑,在她旁边是一个金发的孩子,大约10岁左右,他匆匆看了我一眼,就飞快地跑回了街对边的房子里。Jeff轻轻拍了拍我的肩膀,我才回过神来。“什么?”

我们的妈妈叫我们过去,让我们自我介绍一下。那个女人,Barbara,一直微笑着,我几乎觉得那是我有史以来见过的最饱满的笑容了。“多可爱的宝贝们啊!”我们仍站在我们的新邻居前,过了一会儿,我回到屋内,继续拆我的行李箱。

之后我听过妈妈和Jeff在争吵什么,他提高了他的音量,直到妈妈说了什么使他乖乖闭上了嘴,我正想上前与他核实发生的事情,他却已经站在了我卧室的门口。

-我们必须得去参加Billy的生日派对。

-什么?Billy是谁?

 

-我不知道,估计是Barbra的孩子。

Jeff走向他的房间,他的房间就在我的隔壁,我听到他砰的一声关上了门,也许他需要休息冷静一下。

很显然,Jeff对妈妈令人惊讶的决定很是不满。我也是,我想我不仅是一个喜欢呆在室内的人,而且也是一个书呆子。在小学的时候我就几乎没有一个朋友,我把大部分的休息时间都花费在图书馆里。我唯一去过的派对就只是我表哥的生日派对,除那以外这是我第一次收到别人的派对邀请,在这种情况下,我甚至都不认识这个派对的举办者。

妈妈问我Jeff在哪里,我告诉她他在他的房间里。我关上了门;现在是下午两点钟。

“这将会是漫长的一天...”

那个晚上,真实得可怕的尖叫声把我从睡梦中吵醒,我试着睁开双眼,却发现根本做不到,就好像被麻痹了一样,我无法控制自己的身体。

‘…-一切都要结…了,Liu,你知道的!’

我猛然惊醒,大口喘着气,原来是个噩梦。我记不清梦具体的情形了,只记得我的家人都在那儿,还有一个女孩,以及某个人,脸上带着一种不自然的,扭曲的微笑。

抛开那些画面,我让自己再度进入梦乡,不知道我的噩梦是在警告些什么。

--

早上七点钟,我和爸爸在吃早饭,突然传来了Jeff的一声尖叫,我们俩都吓了一跳,与此同时Jeff匆匆地奔下楼梯,好像他睡过头了一样。

 “你还在磨蹭什么!还不快走!!”

我指了指厨房间的钟,他这才放松下来。

-你没重新调你的表?

-...是的…

-我就知道,过来坐吧, Jeff。

爸爸转了转眼珠,Jeff也一样,然后迟疑地坐到了我旁边,把牛奶和麦片倒进了他的碗里。

-需要我开车送你们去学校吗?

 

-不谢了,我们乘巴士去。

-那好。替我向你们的妈妈道个别,她昨晚整理行李弄到太晚了,现在都还睡着呢。

-我会的,拜,爸爸。

-下午见。

与爸爸道别的同时,我吃完了早饭,把碗端到了水槽那边,与此同时,Jeff却才刚刚拿起他的勺子。

“吃快点,Jeff,如果我们错过了巴士,开学第一天就得走去学校…”

他没回答,我又叫了一遍他的名字,走过去确认他是否有什么异常,他看上去好像并无大碍。直到一刹那他的蓝色眼眸失了神。

Jeff一下子站了起来,我意识到有些不妙。“我得去一下洗手间…”

Jeff相当勉强地走着,不一会儿就摔倒在了走廊上,他的身体好像很无力的样子。“你没事吧?”我连忙扶他起来,他浑身都在颤抖,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他晃了晃头,突然相当正常地站了起来,好像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

-我可以和妈妈说你感觉不太舒服,这样你就能休息一天——

-不不不,我很好,刚才只是有一点点头晕。哦!等我一下,我得去把早饭吃完!

他好像有什么事瞒着我。在厨房间里,每当我提起刚才的事,他就想方设法转移我的注意力,避开这个话题。

他完全无视了我的关心。

我只能让自己别往心里去,应该没什么要紧。可,噢,我错了…

错的。有够他妈。离谱的。

--

我们到了车站,现在是早上7点23分。我无法表达出,这个社区里的人是有多么的友好,友好到了烦人的地步。无论何时我都可以看到微笑着和我招手的人,每当这时Jeff就会很笨拙地回他们一个微笑,但我只是无视他们。妈妈说过我只有一种表情,或许她说得没错,我很少笑。我就是那样的一个人。

况且我又不认识他们,朝他们微笑只会让我看上去更蠢罢了。

Jeff站了起来,走到街边,看看巴士是不是快来了。一切都很平静,直到一个滑着滑板的孩子差点撞到他,让他摔到街上。

“嘿小鬼,怎么回事?!”我说着,把Jeff拉回人行道,问他还好吗,他点点头,看向那个男孩,他身着街头风格的衣服,神气活现的样子,我瞥了他一眼,看出他只是一个十二岁的粗鲁的熊孩子,但同时我也注意到了他嘴里叼着根香烟,脖子上刺着纹身。感谢老天,让我们遇上这么一个狗娘养的。

“好的,很好,非常好。看起来我们有新肉了。”他娴熟地从滑板上一跃而起,把滑板一把抓在手中,手指在板上轻弹着,另外的两个家伙从他的背后走上前来,其中一个个子很高,长着一头乌油的头发,另一个则是褐发褐眼,加上褐色的皮肤,还有点胖。

“允许我介绍一下,这位是Keith”-他指了指那个头发乌油的,“这位是Troy”他用头撇了下剩下的那个。

“而我”-他用手一拍胸脯,“是Randy。”

我记住他了。

“现在我们彼此都认识了,你要知道,有一小笔‘巴士费’等着你们交呢。”我明白他的意思,我发誓我只想给他那张欠扁的脸上狠狠来上一拳。我把Jeff推到身后,然后走向他。“你敢——”那个高个子抽出了一把刀,直直地对着我的脸,Jeff连忙把我拉了回去,Randy用眼神恐吓着我,我知道事情有些不妙了。

“啧啧啧,我本来希望你能合作一点,但是看起来我们必须用更强硬的方式解决了。”Randy走向我,我叫Jeff呆在后面,这时Randy挥出了拳,正中我的脸,我朝后摔在了地上。他从我的口袋里把钱包拿了出来,脸上带着满意的笑容,转身走了。我祈祷着这一切就这么结束了。

-那边那个小子——

‘哦不…’

-听着你这个小蠢货-‘等等,什么?!’-…我数到三的时候,你就会把钱包还给我哥然后乖乖地道歉…或许还不止这些…

Jeff向他们走去,他的眼神变了,嗓音也变得很吓人。

“Jeff,坐下!”

他完全无视了我的命令,从小以来他一直都很听我的话。而现在对他来说我仿佛根本不存在似的,我看到他在喃喃自语:“1…”

 

我听到金属碰撞声和枪上膛的声音,那三个人手中都已拿好了刀。

“你们究竟想要做什么…”

Jeff笑了,以一个正常人类所能表现出的最满意的笑容“2…”

Randy举起了刀子,我大声喊着他的名字,可我还没喊完,这个猖狂的家伙已经倒在了人行道上,捂着鼻子痛苦地惨嚎着。其他两个人见状也冲了上来,让我惊讶的是,他们也双双倒在了地上,并且都受了伤,Jeff的手上握着他们中一人的刀子,上面沾着血,他的绿帽衫也被血染红。他凝视着那三个男孩,脸上带着一个扭曲的微笑。

“…3。”

他从没和人打过架,他甚至连一只苍蝇也没伤害过,他是一个相当害羞,不健谈的男孩,有些时候沉默寡言的。所以在那一刻,我知道他有些不太对劲。

“Jeff…可…你怎么做到的?…”

我听到巴士靠站的声音,我知道如果有人看到这情形的话肯定会来找我们的麻烦,尤其是Jeff。我想也没想就拉着Jeff,拼命地跑。Jeff回头看了看车站,睁大了双眼,似乎对自己的所作所为十分震惊。我别的不管,只想着如果有人知道那和Jeff有关的话会发生些什么。

“我跟你讲,你刚干的可不是什么好事,Jeff!!”

Jeff在学校的洗手间里洗着手,顺便清洗掉他帽衫上的血迹。我把厕所的门锁了起来(确认周围没人后我从里面反锁上了)然后冲着他大喊,我只是有些焦虑不安,因为我亲眼看到的那一幕。当我看到血水从水池上流下来的时候,我打了个冷战,我猜我确实对血有一种恐惧。

“我知道。”Jeff回答道,他的语气是如此平静,平静到让我毛骨悚然。“可是…我就是停不下来。”

-什么?

-他们的惨叫,他们的呻吟,他们的…血…那感觉…如此美妙…

我不安极了,Jeff又一次笑了起来。当他突然转向我的时候,我吓了一跳,他天蓝色的眼睛几乎变成了灰色。他从未像这样吓人过。

“…我情不自禁地…感到快乐,每当想起他们那痛苦的模样…”

 

抛掉不愉快的情绪,我慢慢走到他的身边,帮他把沾有血迹的帽衫塞到包里去,这样整个学校就没人会注意到这件衣服了。

“是是…那很好…动作快点,我们上课要迟到了…”

Jeff沉默了一会儿,点了点头,他打开门锁然后走了出去,留下我在后头琢磨他刚才说的话。

我不停地想说服自己他这么做只是因为他受到了惊吓。但真相肯定不是这样的,我只是在用谎言欺骗自己。

‘…没事的,我就当成他有一点…呃,那个...他只是…把那些横行霸道的家伙痛揍了一顿罢了,就是这样…’-我走了出去,我的弟弟正等着我,他冲我笑了笑,是和他平常一样的笑容,然后就朝着对面的教室走去。-‘没错…就是这样…’

新学期的第一天平静地过去了,放学后我和他步行回了家,一路上他像个死人似的沉默着。我左脚刚踏进家门,妈妈就已经迎了上来,问我们过得顺不顺利。

“真是美妙的一天,妈妈…”Jeff用一种不详的嗓音说道。

“噢,那可真是个好消息!你呢,Louis?”- 妈妈转向我,她正用胳膊搂着Jeff。

我看着她,想着该怎么把那件不愉快的事说出来,但我注意到了Jeff脸上突然浮现出了笑容。

“…还不错,没什么新鲜的…”

Jeff收起了笑,到冰箱里拿了些橙汁。我径直上了楼,我需要去冲个澡来让我的思维平静下来。

--

几天过去了,这些天Jeff都很正常,他甚至更爱笑了,还在学校里交到了新朋友,一切都很好,直到警察的到来。

Jeff正和我讨论他的课外作业,就在这时,妈妈叫他下楼;她的声音里充满了怒火。弟弟下去之后,我就在上面偷听。知道了是关于那场打斗的事后,我彻底惊呆了。我听到了一个男人的声音,不是我爸爸的,是警察!

我知道如果他们找出了真相后将会发生什么,Jeff会被关进少管所一年甚至是两年。他的所作所为只不过是个意外,我不停地对自己重复,同时也不断地自责着。

突然,我想起我的房间里有把裁纸刀,我有了个主意。

 

“先生,是…是我干的。Liu他很努力地拉我回去,可他阻止不了我…而且..”

手握着刀,我以全速冲进了房间,希望警察还没找出是谁干的。

“等-等一下!!”

两个警察一下子把枪口对准我,因为我举着刀,我后退了一步,整个身子都在颤抖。妈妈和Jeff看着我,睁大了双眼,我甚至都能看到Jeff眼中的泪水,似乎是在问我想做什么。

“我…是我揍了那三个家伙…Randy,Keith,还有Troy,是他们吧?”

其中一个警察放下了枪,他相信了我说的话,而另一个依然对我保持戒备,因为我手中的刀。我拉起我的袖管,露出我手臂上的刀伤,其实这些切口和瘀伤都是我用裁纸刀弄的。他们终于完全相信了我,其中一个叫我把刀放下,我松了一口气。

我把手放到头上,向他们走去,把我自己交到了他们手中。

妈妈震惊地看着我,她的眼眶红了,在走进警车之前,我对她说了声对不起。

“Liu!!不,求你了!!别走!!”

随着Jeff的呼喊警察和我停下了脚步,他肯定是在哭,他的声音都颤抖了。他拉住我的衬衣,紧紧地拥抱了我,他又一下子跪倒在地上,他的泪水打湿了我的衣裳。看着他痛哭的模样,我也几乎要哭出来了。“Jeff…让我走,我得为我所做的付出代价。”

Jeff哭得更大声了,整个街坊邻里都在朝我们这张望,离我们搬来仅仅过了一个星期就出了这么大的乱子。

“告诉他们真相!告诉他们是我干的!不是你,是我!!”

警察中的一个把他推开,只留下他在房前痛哭。

-Liu!别这样离开我!!

-不要再想给你哥哥背黑锅了,孩子,我们已经知道真凶是谁了。

我看着他,挤出一个笑容,轻声诉说着歉意。在那时我也哭了,看着他像是那深深伤到了我一般,我感到自己的心扭曲着破碎了。我进到了车里,之后妈妈和我的弟弟,以及我的家都慢慢从我的视线中消失了。失去自由是如此容易的一件事,但这确实是我的错,我真是一个懦夫,竟没能去阻止他,代替他去少管所是我应得的。我不再去想,只是把头靠在车窗上,闭上了双眼,陷入黑暗之中。

 

--

 

少管所简直糟透了。

这儿有的是比那三个家伙更烂的人,他们身上都刺着纹身,身上的气味令人作呕。当警察把我带进这里的时候,我真的有点后悔给Jeff揽罪了。这些凶暴的人里,有的正把铁栏杆弄得砰砰响,有的甚至朝我吐口水。他们看我的那种眼神,就像他们之前从未见到过人类一样。

警官打开了其中一间的门,解开了我的手铐,把我领进去,里面有个男孩,他的金发脏兮兮的,一脸阴沉,那种嘲讽的神情让人不寒而栗。

“你要在这带上一段时间了,小家伙。Dave!这是Lui,对他客气点!”

那个警官关上我身后的铁门,上好锁,就走了。

“我的名字是Liu,蠢货…”

我转过身看了眼坐在上铺的男子,正当我想要躺到下铺的床上时,一盒苹果汁径直飞到了我的头上。

“情非得已,这是Strider的私人财产,伙计。”

我像看一个疯子一样看着他,或许他的确就是个疯子。他抬起了他的那张扑克脸,一直盯着我。他身边的床单下藏着某种很长的金属物体。当然,我一点也不想知道那到底是什么东西,在这种情况下睡在地上不失为一个好的选择。

夜渐渐深了,我躺在冰冷的地上度过了一晚。

--

我睡不好觉,得不到足够的食物,甚至连个人卫生都不能保证。这里的其他人都是些相当让人不爽的家伙,自从知道了我被关进来后,他们总会来找我的茬,给我起各式各样的绰号已经算是最轻的了。每天我想个沙包一样被他们殴打,没过多久我已是遍体鳞伤。他们是那种可以毫不犹豫地抽出刀子指着你的人,你过不上一天的安稳日子,即使这里就是所谓“安全”的监狱。

我真的有点后悔踏进了这个地狱,但是每当我在脑内回想我的弟弟的时候,我都会告诉自己要坚强。那时我就是这么的蠢。

不知过去了多久,情况却一点不见好转。我默默承受着折磨,日复一日,我一声不吭,努力不让自己惹上麻烦,但他们从不放过我。直到那一天,我突然发作了,然后对我所能做到的惊恐不已。

那是午餐时间,像往常一样,我刚吃了两口的食物被人唾了几口唾沫。我静静地把没有唾沫,还能吃的那部分分了出来。

那个混蛋过来了,Stan。他走到我面前,一把把我的盘子掀到地上,一只脚踩在桌子上,像只猪一样打了个响鼻。

可以说他就是这里的头头,少管所的一切都在他的掌控之中。他了解这儿的每一把枪,每一个人,包括我。我从未这么近距离地看过他。跟在他身后的还是那三只走狗,通过他们的胸牌,我知道了他们分别是:Josh——秃头,高个子,皮包骨头;Mike——黑皮肤,戴着副镜片脏兮兮的眼镜,我真想知道他是怎么透过它看清东西的;还有一个是Brad——金发,矮个子,却肌肉发达,你会在体育馆见到许多他这种类型的人拼命地想讨女性的欢心。

 “我终于见到你了,蠢货。你就是他们口中的那个新来的婊子吗,啊哈?”

Stan的嘴里传出浓烈的腥味,像是他从来都不刷牙一样。我看着他,脸上的厌恶之情难以掩饰。我走过去想质问他他所说的话,然而胸口却正中Brad一拳。

我的头撞到了地上,整个房间里的人都放声大笑起来。我坐起来,看着他以及背过身去大笑的三人。“这个渣滓还真他妈连一拳都禁不住!!”Stan的声音在房间中回荡着。

“你他妈怎么就这么确定呢,肥猪?!”

所有人都一脸目瞪口呆的样子,我知道自己惹上麻烦了。但我真控制不住自己的嘴,话就这么一下子蹦了出来。也是,才进来四天的小子就决定要干上一架,还有什么比这更让人惊讶的呢。

Stan转过身向我走来,走的路上还抢了某个孩子的盘子,然后一下子打在我的脑袋的右边。眼前瞬间一片黑暗,我的心脏像是要停跳了一般,我呻吟着,挣扎地想爬起来,突然他重重地踩在了我的胃上。他妈的保安都去哪了?!

“你的眼神真让我恶心,我真他妈想把你的眼珠给抠出来!!”

他一把揪住我的领子,把我拎了起来,然后将我扔在了桌子上,他跳到我的身上,抓起一旁的托盘不停地往我身上砸。我根本无法反抗,在他的重压之下做什么都是徒劳的。我闭上了双眼,祈祷这一切赶快结束吧。

 

一个,两个,有三个人过来了,当他们把我扔飞出去,用他们能拿到的一切东西殴打我的时候,我感觉我的身体都快要碎掉了。血从我的鼻子中流了出来,自我出生以来我想不出还有什么能比这更痛的了。

但就在那时,我头脑中的某样东西啪的一声断裂了。

我的内心深处像是有什么东西在燃烧,可我并不感到灼痛,那是一种很古怪的感觉。我觉得不太对劲,但当我尝到我自己的血的味道的时候,我竟然急切地想要得到更多。

我不自觉地露出了笑容,然后大声地笑了起来,我自己的声音让我一阵反感。我徒手揪住四人中把我打倒在地的那一个,扯下他的头发,撕开他的皮肤。Josh尖叫起来,试着把我推开。但无论他怎么努力,我的手不断地撕扯着他的皮肤。我受到的痛苦的感觉统统消失了,现在我所能看到的只有自己手上的他人的鲜血。

那感觉很美妙,确实非常美妙。

我重重踩在他的腿上,成功地让他痛到动不了,现在这个秃子正痛得大哭,身上没一块好皮。我转过身,挡住来自Brad的一拳,用我的膝盖往他两腿之间一顶,他立刻痛到崩溃,我给了他的脸好几拳,甚至打碎了他的鼻子和牙齿,Stan和Mike跌跌撞撞地走过来想要阻止我,作为回礼,我戳向了Mike眼镜后头的一只眼睛,差点让他变成一只独眼龙,也不管Stan此时正死命地扯住我的头发向后拉。我一拳打中Mike的脸,把他的眼镜给打碎了,然后把他扔向了Stan。

我正要跑开的时候,Stan抓住我的腿,把我拎了起来,然后扔向了餐厅的墙角,我撞在了放置在那的拖把和水桶上。我抓起拖把作为武器,用尽全力击在了Stan的右膝上,效果显著,他立刻叫着倒下了。但是我想要更多,更多的痛苦。用那把‘武器’我一次又一次击打在他身上,他哀求我快停下来,我怎么可能会听他的。血从他的嘴和鼻中汩汩流出。我看着他,尽管我是无意的,我知道我看他的眼神充满了凌虐的意味。我又一次咧嘴笑了。

 “来啊你们这些混账!!要我把你们打得屁滚尿流吗!!”站在受伤的四人中间,我向着餐厅里的所有人吼道,所有人的视线都集中在了我身上,眼神中充满了恐惧,惊慌,茫然。就在那时我噩梦中的那个声音又响了起来。

‘感觉很美妙吧?…’

-…不…什么…

‘最终你会唤醒你心中真正的怪物的,Liu…’

-…是谁…呃啊…

‘你真实的一面…’

我醒了过来,看到自己身上全是血后差点又昏了过去。

我冲向了浴室,而那些惨叫声依然在我脑中回响着。在我一生中我从未感到如此不安过。

我变得有些害怕自己了。

--

在那件事发生之后,由于一些人,包括Dave,为我作证我的行为只是出于防卫。又一次,那些警察相信了他们,所以现在,扫厕所也比在少管所里再呆一年要好。

-你为什么要帮我?…

-伙计,没人喜欢Stan,而你却把他和他的手下给揍趴下了,我打心底敬重你。

那就是Dave告诉我的,最终他还是让我睡在了他的下铺,我差不多都要忘记床垫是有多舒服了。两周平静地过去了,我再也没受到过一次欺侮。并且那种可怕的,施虐狂般的感觉也消失了。

突然有一天,我被警察们叫去了,当我看到妈妈在那里的时候整个人都愣住了。

“哦老天Liu,见到你我真是太高兴了!”

我以为我是在做梦,直到她紧紧地把我抱在了怀中。我们俩都哭了,在她的臂弯中,我充满了安全感,没有什么地方能比这里更让我安心的了。

“真相我们都知道了,你只是在保护Jeff,你不该来这里的。”

我的眼睛湿润了,她是从哪知道的?

她告诉我是有一个女孩目睹了车站发生的一切,她可以证明我和Jeff都只是在保卫自己的安全,之后的一切都是误会,我是无辜的。

“你只是做的有些过了,不管怎样,现在你自由了,而我们又能成为幸福的一家人了。”

我破涕为笑。可当我问及Jeff的状况时,妈妈的笑容一下子消失了,她的脸色开始发青,鼻头也红了。

“…你的弟弟…他现在…在医院。”

我的脸一下子变得和她一样苍白。‘他怎么了?’

 “Liu,Jeff差一点就被烧死了,被那些…混蛋!他受了…重伤,必须立刻做手术才能保住性命…”

天地都在旋转,我失声大哭起来,坚持要求现在立即去看他。在那时候他就是我的一切,刚从少管所出来就得知他差点就要死了的噩耗对我来说实在是个巨大的打击。

“我们明天早上去看望你弟弟。”-她说着,再次拥抱了我。-“你们两个终于又能在一起了,Liu…”

在那个晚上,我重获了自由,回家的路上我不停地想象着见到Jeff的时候我会有多开心。

--

我打开了病房的门,病床上是一个浑身缠满绷带的男孩,我花了一分钟让自己冷静下来,然后一下子冲上去抱住了他,Jeff,我的弟弟。

“JEFF!!我想死你了!!”

透过绷带,他的声音有些轻‘Liu,是你吗?’

我的泪水涌了出来,第一次我在他面前不顾形象地像个小女孩似的大哭起来。我什么都不在乎了,我唯一知道的就是再次见到他让我欣喜若狂。缓缓地,Jeff用他的手臂环住了我,我更加紧紧地抱住了他,他轻轻地呻吟了一下,他的声音变了,变得低沉沙哑,也许他不太舒服。

“抱歉,我是不是伤到你了?”我擦了擦眼泪,我几乎可以感觉到绷带底下Jeff的笑容。这是我一生中最快乐的时刻之一。

-‘…Liu…’

-怎么了Jeff?

-‘…对不起…关…于那个…少管所的事…还有…’

.-不,那不是你的错,那不是任何人的错,好吗?现在我就在这里陪着你,这才是最重要的。我爱你,Jeffy。

-‘我…也爱你…哥…哥哥…’

我花了一整天在医院里陪他,握着他的手,猜他想说的话。回过神时,已经是晚上八点了,我明天还得上学。

“嘿,一放学我就回来陪你,好吗?”我试着安慰Jeff,因为他一直紧紧抓着我不放,就我个人来说,我真的一点都不想离开他,他也是如此,但是我不得不听妈妈的话。我们互相告别,在我出发以前给了彼此最后一个拥抱。现在唯一能让我感到快乐的就是知道自己的弟弟没事,我的心中无比愉快,少管所里受到的伤痛,恐惧的经历的痛苦,统统烟消云散了,我能感受到的只是对Jeff的爱。

呵,现在再想想那真是让我作呕。

爸爸开车载我们回家,路上他告诉要去感谢妈妈之前提过的那个女孩。他给我看了她的照片,不得不说,她是个很漂亮的女孩,有一头棕色的长发和一双紫罗兰色的眼睛。

她的名字是Jane,Jane Arkensaw。

“等Jeff康复以后,你该去邀请她和她的家人跟我们一起吃顿晚饭。”

我点点头,把目光投向爸爸的手机,上面是Jane的照片。

-…嘿Liu…

-真——啊,什么事妈妈?

-我觉得你俩在一起倒是挺可爱的…

-妈,别这样——

我的脸红得发烫,我连忙捂住了脸,妈妈不禁轻声笑了。过了会,她拍了拍我的肩膀,我才回过神来,到家了。

冲完澡,匆匆吃过一顿饭,我钻进我的被窝,很快就睡着了。

我只希望明天的课能快点结束,这样我就可以回去继续陪着Jeff了。

--

不知怎么地学校里所有人都认识我了,但像我预料的一样并不是因为什么光彩的事,他们仍以为我是那个把Randy他们所有人打趴下的人,我承认我是把某些人打得满地找牙,但他们并不是Randy一伙,我觉得我让少管所里的那帮人跪倒在我面前这事要更酷一些,但这可不是什么值得我骄傲和炫耀的事。

不过我仍然成功地交到了一些新朋友,尽管我们还不算特别亲密,我仍能在学校里感受到除Jeff之外还有人陪伴的滋味。

中午时分,学校的空地上,我找了个清静的地方坐下来开始读书,放松一下神经。就在这时,有一个女孩走到我附近的一个长椅边坐了下来。她转过身,我立刻就认出了她就是我在照片上见过的那个女孩,Jane。她真人比照片还要漂亮,我有些吃惊。我想起了妈妈说过的话,于是我站了起来,向她走去。

“嗨…”她因我突然的问好吃了一惊,然后眨了眨眼睛,她的瞳孔泛出的紫罗兰是我见过最美丽的颜色。

-你…你是Louis对吧?Jeff的哥哥?

-嗯…没错,你是JanetArkensaw,对吗?

-叫我Jane就好。

她微微地笑了一下,我也一样,她看上去应该和Jeff同岁,顺带她还带着七年级的课本。在一阵令人尴尬的沉默之后,我和她说了我妈妈告诉我的事。

“Jeff很快就要出院了,所以…我们会打电话请你们来做客的,好吗?”

我正要离开的时候,Jane叫住了我。

-你为Jeff所做的…真的…很了不起…Liu…

-你不也尽你所能地想扑灭大火吗?那同样让人佩服,Jane。

-呵…那不算什么,真的。

她笑了起来,突然她的眼睛一亮,指着我手中的书,露出了十分激动的样子。

-你在哪拿到那本小说的?!

-呃…怎么了?

-“When the light is out”,我为了找它跑遍了所有的书店!

我发誓我从未见过有人的笑容能让她现在的一般灿烂,她的目光凝视着我手中的书。

“…你想读这本书吗?和…和我一起?”

她回过神来,有些犹豫地望着我,我正,呃,努力地朝她挤出一个微笑。她绕着手指,过了一会,脸上露出了笑容,点了点头。我的心像是要飞出宇宙了。她挪了挪身子,在长椅上为我腾出一个空位。在确认周围没有人会看到我们后,我决定坐到她的身边。

这是第一次我看书时没看进去些什么,我的注意力全放在陪我看书的人身上了。

--

我们两个都看得十分激动,可还没反应过来,课间休息时间就结束了。我把书借给了她,在这之前我从没借书给别人过。我们彼此沉默了一会儿。

-所以…我猜我大概还能见到你?

-嗯…别忘了那个电话。

-我知道,拜,Liu。

我几乎是一路蹦跳着回到教学楼的,这是第一次一个女孩能让我如此头晕目眩,只感到心怦怦乱跳。

当我走进教室的时候,班里所有男生齐刷刷看向我,好像我刚从火星回来一样。

“你是怎么做到的?!”-Kevin一下子蹦到我面前,他脸上的笑容的灿烂程度着实惊人。-“做到…什么?…”

“没人,我是说,没 有人能够和Janet EleanorArkensaw这么亲近超过五分钟!”他大声嚷道,拍着我的肩膀,仿佛我已经成了他们的英雄。“伙计,快跟我降降你是怎么泡到她的!”

“我只是在…谈正事…”我尴尬地回答道,仓促地走到座位上,抛下了一脸失望的Kevin。

“或许她比较喜欢坏男孩,毕竟,Liu刚从少管所里出来,对吧?”一个女生说着,看了看我。整个班级都沸腾起来,因为我的归来以及我成功地接近了Jane的事实,不过我实在是不想去搭理他们。我的视线不时地在笔记本和手表间来回徘徊着,我盼望着时间赶快过去,这样我就能又见到Jeff了。

--

又是那个梦。

尸体,惨叫声,血,以及那个带着扭曲,不自然的微笑的男孩。他阴沉的眼神凝视着我,像是要把我烧成灰烬一般。我看见了火焰,我看见了死亡。并且之后,一片黑暗。

‘赶快跑吧,趁着你还能…’

那个声音让我一下子惊醒过来,就是那个声音,在少管所的时候告诉我去战斗,而我以前的噩梦中也出现过。我的身体不自觉地颤抖着,它确实是一个黑暗的,黑暗到真实的噩梦。

我努力地让自己重新回到睡眠之中,我告诉自己这种折磨很快就会结束的。

--

几天过去了,那一刻总算到来了,Jeff要出院了。

我从学校回到家中,飞快地冲向爸爸,问他我们是不是要出发了。我都快等不及了。妈妈锁好门后我们便前往医院,一路上我是如此地急切,都不知道把手放在哪里好了。

--

我给了Jeff一个安慰的拥抱“那不会痛的,很快你就能和我一起回家去了,好吗弟弟?”他点点头,依偎在我的怀里。医生进来了,我走到了爸妈身边。

“想开点吧…”医生和他的助手说道,他们拆开了表层的绷带,开始拆里面的。我不禁抖了一下,当我看到他的皮肤像大理石那般的白。妈妈抱住了我,爸爸轻拍着妈妈的肩膀。

他脸上的最后一条绷带滑落下来了。

妈妈惊恐地尖叫起来,爸爸赶紧抱住她以防她昏倒。我陷入了死寂中,我无法相信,我也不愿相信,眼前的这个人,就是我的弟弟。

“我的脸怎么了,哥哥?”

所有的一切从那一刻开始转变。

他的皮肤变成了白色,没有一丝血色,他的睫毛几乎全没有了,他的头发变得干枯,而且被烧成了黑色。我永远也忘不了他的眼神,像一潭死水一般,我所爱的那双纯净的天蓝色眸子一去不复返取而代之的是一双无神的灰蓝色眼睛。。。

‘这…不…’

-Liu?

-啊——啊?

-我看上去是什么样子?

-呃…嗯…

Jeff跑到了洗手间的镜子前,他的眼睛一下子瞪大了,瞳孔瞬间缩小,身子都摇晃起来。像是马上要嚎啕大哭起来。

我走到他身边,想帮他振作起来,“Jeff…这不算…太糟…”使我惊讶的是,Jeff并没有哭,他在…笑…一个扭曲的,不自然的微笑…就像我梦中出现过的那样…

“太糟?…你在说什么啊?!这太他妈棒了!!”

他开始失控地大笑起来,他的左眼抽搐起来,他的双手也是。看起来他似乎永远也不想把视线从镜子上移开了。

“Jeff…亲爱的,你还…好吗?”妈妈问道,用颤抖的语气。那时Jeff的视线一下子射向我,我吓了一大跳,那是一种疯子的眼神,不,它们是冷酷无情的,没有人类能有如此死了一样的恐怖的双眼。

“我实在太开心了,妈妈!!看看我!!我多漂亮!”

我听到医生们说只是因为他摄入了大量的止痛药,但我事情没有这么简单,他的性格完全不同了,他说话的方式也变了,曾经熟悉的一切都消失了,像是Jeff不再是那个Jeff了。

他不是那个我深爱着的Jeff,这是一个怪物。

‘滴答滴答, Liu,是你选择了这种痛苦的…'那个声音又响了起来,像一颗子弹一样穿过我的脑海。我突然看见房间里出现了另一个人,他咧嘴笑着,但嘴角却被缝上了,就这么注视着我。我紧盯着他,可一眨眼他就消失了。

“Jeff,我帮你把衣服换上,亲爱的…”

妈妈的声音让我一下子回过神来,她手中正拿着一件黑色的T恤和Jeff在“那”天穿的绿色帽衫。上面的血迹已经洗干净了,但是他看着它们的眼神,十分厌恶。

“怎么了,这是你最喜欢的衣服不是——”妈妈还没说完,Jeff一下子跳到我面前,紧紧揪住我的白帽衫。“不!!我讨厌那个颜色!!”Jeff大喊道,他的手紧紧抓着我,我动弹不得。

“…把它脱下来,Liu…我喜欢这个颜色…”-过了几秒我才意识到Jeff是在和我说话。我发着抖,看向妈妈,和爸爸,他们看上去和我一样困惑。

“把它脱下来!!它是我的!!”Jeff对着我的脸大吼,他的声音变得不稳定,同时用眼神恐吓着我。“…它真…完美…”当“完美”这个词从他口中蹦出来的时候,他的神色瞬间变了,像是吸毒后的极度兴奋或是什么别的货色。

“Liu…拜托了…”-爸爸轻声对我说,我别无选择,只能脱下帽衫借给他,Jeff一下从我的手中夺过,把它凑到鼻边,嗅闻着,嘴里念念有词。

“洁白如尸体…”

我厌恶地看着他。

--

爸妈走进药店去帮Jeff买药,把我和Jeff留在了车里。Jeff缓缓挪到我的身旁,抱住了我的手臂。

我尽可能地让自己离他远一点,可每当我想要挪动的时候,Jeff的指甲掐进我的皮肤里,很痛。我所有的尝试都是徒劳的,他依然压在我的身上,像个孩子一样哼着。

-嘿,哥哥…

-啊?!哦…怎么了?…-我被他的突然的呼唤吓了一跳,他的双眼眨也不眨,只是直直地盯着我。

-你从没笑过…

-哦…呃..我——

-那真浪费,因为你的眼睛如此漂亮…

他的声音变得可怕,同时离我越来越近,直到他的鼻尖碰上了我的,他笑了。“对我笑,哥哥。”

没有其他的选择,我勉强地挤出一个笑容。我估计现在自己看起来就像个傻瓜,Jeff轻声地咯咯笑了,然后坐回他的位子,看着窗外的雨景哼起歌来。

我颤抖着,我的胃像是要沸腾了一样,肯定有什么事情不对头了。我从未如此高兴过,当看到妈妈和爸爸从药店里出来走进车里的时候。

“你哥哥对你还好吗,Jeff?”

他朝我一笑,一个让我毛骨悚然的笑容,像是他想把我整个吞下去一般。

“是的,再好不过了~”

我的手心出汗了。

雨完全停了,我们的车也停到了屋外,Jane和她的三个朋友正好路过。我一下子注意到了她,她正向我招着手,我的脸红了,向她微笑作为回礼。我们彼此注视了一会儿,直到她被她的朋友们拉回聊天之中。

我转过身,被面前的Jeff吓得一愣。

“…她是谁?为什么你要对她笑?…”

我一惊,他的眼睛又一次眨也不眨的。但是让我迷惑不解的是他居然笑了,而且是他平常的笑的那种样子。

 

“我看到啦~Liu有女朋友啦~Liu有女朋友啦~~!”

他快乐地唱着歌,绕着院子跳起舞来。爸妈望着我们,我不好意思地笑了。Jeff转过身,给了我一个微笑就跑进屋子去了。

‘或许我不该认为他是一个13岁的精神病人的…’我想。

可谁又能知道那是我这辈子所度过的最后一个神智正常的日子。

--

 ‘我在哪?’

我向四周望了望,可除了黑暗别无一物,不知怎么的连空气都格外沉重。一阵寒意沿着我的脊椎窜了上来,我感觉到有什么东西,可我说不上来,我知道我对它充满了恐惧。

我向周遭的地方走去,然后我确定了,我是在绕圈子,这儿依然没有光,我的视线中也空无一人。

“有人吗?!”我喊道,希望能得到回应,可甚至连自己的回声都听不到。这是一口井的底部吗?也许是口很深的井?但并不是,即使是再深的裂缝中,也总会有一丝微弱的光,但是现在,唯一的光只有在我的脑中。我把手伸向自己的脸,当它离我的鼻子只有几毫米时

我闻到了血腥味。

"!"

一把刀子插进了我的肺中,我能感到刀片正舔舐着我的血,我的喉咙涌起一股腥甜,我感到温热的液体正不断从体内流失。锋利的金属边缘快要插到我的背了,越来越多的血从我的口中涌出,伤口,非常痛,足以让我惨叫,但我并没有。每次我张开嘴巴,疼痛就愈加剧烈了。

突然我感觉冰凉的金属离开了我的身体,并且掉落在了,湿乎乎的地板上,在我的血形成的血泊之中,灯亮了,在我面前的,是一个身着白色帽衫的男孩,他的手中握着一把不断滴落着红色液体的刀子。他的脸上,是一个扭曲的,沾着血的微笑。

他看着我,他的瞳孔很小,但我仍能看出他的眼睛是灰蓝色的。他的眼睛周围都被烧焦了,他的眼中映出了红色,像是它们被感染了一般。他一步步走近我,然后俯下了身,我马上意识到了。

他是Jeff。

“嘘...”-他亲吻了我的眼睛-“快去睡觉吧【Go to sleep】”

我吸了最后的一口气。

“哥哥。”

--

“啊!!!”

它只是一个梦…不它只是一个噩梦…’哦老天这太他妈真实了…’

我发现自己坐在我的床上,我周围是我昨天穿的衣服。壁橱上的数码的红色数字,显示出了时间,凌晨两点。我的身体颤抖着,冷汗从背上不断流下。梦中的Jeff的样子不停地萦绕在我的脑中。

“别再胡思乱想了Liu,Jane明晚就要来拜访了…”我躺回被窝,闭上眼睛,试着让自己重新睡着。

可是我梦里的那股血腥味依然飘荡着…

在那一刻我意识到了。

我并没有睡着。

滴答

滴答

“你努力想睡着的样子真可爱,哥哥…”-一个声音在我耳边响起。

我睁开了双眼。

 “我的天——!!”

我还没叫出来,Jeff就捂住了我的嘴,我能尝到他指缝间的血的味道。血一滴滴滴落到我的脸上,我从未知道我能像现在这么惊恐过。我看见了他的笑脸,他那张丑陋的,沾满血的笑脸,就像疯狂的小丑的笑脸,只不过沾上了血罢了,简直就像我噩梦中曾出现过的一样。他的眼睛,边缘有一圈黑色环绕着,空气中弥漫着肉烧焦的气味,他烧掉了自己的眼皮!他坐在我的髋部上面,整个身体冰冷得像金属一样,在他的重量之下我动弹不得。Jeff歪了歪脑袋,他那及肩的乌黑长发垂向一侧。他朝我俯下身子,眼睛直视着我恐惧的神色,他呼出的气息,浸满血肉和恐怖的气息,差点让我呕吐出来。

“你害怕吗?”

‘他在和我说话?’

我无法回答,或者说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回答,我的脑中充斥的他那张恐怖的脸的样子和他让人不寒而栗的嗓音,我的嘴依然被他捂着。我的整个身子一下子沉到了床垫中,当我看到Jeff手中正举着:一把巨大的菜刀,血正从上面滴落着。Jeff又歪了歪他的脑袋,像是很困惑地看着我,但是事实是他脸上只有一个疯狂的笑容和空洞的双眼。

‘我的弟弟怎么变成了这样?’

刀光一闪,血滴到了我的脸上,在疼痛袭来之际,我猛然发现他已经划开了我的皮肤,伤口并不深,只是快速地一划,从我的前额一直划到了我的脸颊上。“回答我,Liu!”Jeff开始放声大笑,那是如此疯狂的笑声,就像当初他看到镜子里的自己后发出的那样。我感觉我的嘴唇像是被缝上了一样,我张不开嘴。当他的刀子再次抵上我的脸时,我浑身一凉,我感到更多的液体从脸上滴落下来,

Jeff伸手摸向了我的睡衣纽扣。

他对着我微微一笑,然后一下子把扣子扯开了。

“你抖得就像只小鸟,多可爱呀~”

他的语气充满了嘲弄,Jeff抬头望着我,举起了他的刀。我还没反应过来,一阵剧痛窜遍我的脊椎,我的侧肋被他的刀子割出了一条更深的伤口, 为了不让自己叫出来我把嘴唇都咬出血了。

“你的皮肤与鲜红色真是绝妙的搭配啊,哥哥!~”

他开始在我身上刺出更多的伤口,每一刀都刺得越来越深,我的整个身体都浸没在了血泊中。

“你现在痛苦吗?!”

我的失血量并不足以致死,他的刀子也还没碰到我的重要器官,所以这只是想让我感到疼痛和恐惧着颤抖罢了。

Jeff笑得更大声了,他的刀也刺得更深了,当它戳进我的手臂的时候,我几乎都可以感觉到金属触碰到了自己的骨头。

我的手紧紧抓着床单,尽我全力不叫出来,不哭出来。那种疼痛实在太可怕了,我从未经历过这样的剧痛。鲜活的血液浸透了床单,我感觉越来越虚弱了。

“这就是我生活中所能感受到的全部!”

又是一刀,Jeff依然笑着,但是他的声音有些迟疑,我看到他握着刀子的手紧了紧。他下手不像之前一样果断了,像是他不太确定他在做什么。

“痛。真他妈痛!!”

我吼出了这句话,他脸上的切口稍稍扭曲了一下。他手中的金属物颤动起来。

“是你伤害了我,Liu!你从来都不关心我!”

他说得相当激动,快要哽咽了一般。

“你把自己与我孤立起来,我还试着去相信你仍是爱我的。”

液体滴落到我身上,不只是血,还有,泪水。

“我还是你的弟弟吗?!!”

Jeff把刀刺进了枕头里,床单下,像是他什么也看不见了一样;他在空气中狂乱地挥舞着刀子,破坏着一切刀所碰到的东西。有那么一刻,我完全感觉不到他的刀子,好像他彻底把它弄丢了。

突然他停了下来,我很惊讶地看到他,只是坐在我的腰上,凝视着我已经浸满血的腹部。我们俩都沉默着。

突然他呜咽了起来。

“…你很恨我,不是吗?”

不仅我的身体开始因失血过多而濒临死亡,我的心也被他的话狠狠地捏了一把。

我开始拾回我们小时候的记忆的碎片,在那时Jeff还只是一个小不点。我总是忽略他,只把他当成我的负担。。。是的我爱他,但是,我一直埋头于书本之中。我把他逼上了这条路,我意识到自那时开始我就一直在慢慢将他杀死。我早该在巴士站那里阻止他的,早该把那些混小子打趴下的这样他就不会突然爆发了。我原本能阻止那场大火的,我原本可以把他从被烧伤的厄运中拯救出来的!

…可我什么也没做…

…在那一刻我真希望自己立刻死了算了。

“你为什么要哭?”

我睁大了眼睛,才发现脸上不知何时沾满了泪水。我,确实,在哭。Jeff的笑容变得更疯狂了,他慢慢靠近我的脸,试着读出我的情绪。看上去像是他很享受一样,每次只要有一滴泪水从我的脸颊上滑落,他就轻轻地咯咯一笑。血从他脸上的切口滴落到我的皮肤上。我希望我能有足够力量把他推开。

“我告诉过你你应该多笑笑的,对吧?”

金属的声音又响了起来,他正用他的刀子玩着我的脸。当刀尖划到我的嘴角的时候,我不自觉地战栗起来,我自己的血的味道让我一阵反胃。

“现在像我一样永远地微笑下去吧,Liu。”

我仍记得在Jeff在我脸颊上刻出一个‘微笑’的时候,我放声痛哭起来的样子。

血从我的嘴角汩汩流出,切痕从嘴角,再到脸颊,最后直到接近耳根的地方才停止。先是右脸,然后是左脸,我觉得自己的下颌随时要掉下一样。血从我的下巴一直往下流,流到了脖子上,我眼前的景象模糊起来。如果我死了,我不知道会是因为失血过多还是因为无法承受的剧痛。

他玩味地看着我,一遍又一遍欣赏着他在我身上留下的杰作,然后他举起了他的刀,高高举过头顶。

对准了我的心脏。

“快去睡觉吧【Go to sleep】,哥哥——…”

我感到自己的嘴角弯成了一个微笑,一个我很少用的表情。我几乎可以感觉到,那是一个温暖的微笑。很奇怪的是,我不仅想去安慰他,我还觉得…很高兴…

“对不起。”

他停住了。

他把刀放低了一些,歪着头,像是在问我‘你刚才说什么?’

我觉得自己就快死了,拼尽身体里最后的一丝力气,我抬起胳膊,擦去了他脸颊上流下的血液。

“对不起…我抛下了你…”

我的指尖触碰到的,不只是血,还有泪水。他在哭,全身都颤抖着,他的嘴角扭曲了,即使上面有一道微笑样子的切痕,没有人会说他现在是在笑,一瞬间他的眼神变回了原来的样子,天真无邪,可不幸的是,那灵魂早已不在了。

“不…我都做了些什么…L-Liu…不…不要死...我很…不…!!”

他抱住了我,像个三岁孩子一样大哭着,他的泪水打湿了我的衣领,他的声音变得支离破碎的,不停地轻声对我说着‘对不起’。我不禁责备自己让他变得这样疯狂,有趣的事,他也做了同样的事。

我闻到了火焰烧灼的味道,同时听到了警车的声音,但我的视线开始模糊了。如果让他们就这么逮捕Jeff的话,迎接他的将会是一段非常艰难的日子。

-Jeff...快跑…

-哈?不…我-我不能就这么…!

-Jeff,拜托了…对我来说已经太迟了…

我最后一次紧紧地拥抱了他,努力地朝他露出笑容,在我倒在床上之前。

“…但对你来说并不是…”-我拭去了他脸上的泪水。-“快跑…我会找到你的…”

Jeff犹豫了,陷入了死寂之中,直到外面传来了警察打破大门的声音。

“…约定了哦,好!”那就是Jeff对我说的,之后他便抓起刀,从我卧室的窗户跳了出去,从我的视线中消失了。

自那以后我再也没见过他。

在Jeff完全逃离房子之后,我感到我的时间到头了。我就要死了。

我的视觉逐渐消逝了,我的听觉也是,最终一切都消失了。

我第一次尝到了死亡的滋味。

--

下一个映入我眼中的就是医院的天花板,所有东西都是令人烦躁的白色,我感到呼吸困难,嘴角像是被缝上了一样,整个人完全动弹不得。我沉思了一会,或许我现在就是在停尸间里。

因为疼痛,我不自觉地呻吟了几声,我感到整个身体都很痒。

“哇哦,孩子,你的伤还没痊愈呢。”那是一个女人的声音,但并不是妈妈的,就在那时所有记忆涌入我的脑中。‘Jeff?!他在哪?!’

我挣扎着想起来,可完全做不到。我受了重伤,以至于连抬一抬手指都不行。我只能就这么望着天花板。我四下看了看,看到了插管和血袋,血液正输进我的体中。我还活着?是的,但我敢打赌我差一点就会因失血过多而死了。

“你能活下来真是一个奇迹亲爱的…我很抱歉告诉你…你的家人被杀了,你的房子也被烧了,虽然你的家人们不幸丧生了,但不知为什么那个凶手并没有杀掉你…”

当“被杀了”这三个字从她口中说出的时候,我的心跳停了一下。我真想嚎啕大哭起来,可我实在太虚弱了,连呜咽都做不到。

“现在休息一会,亲爱的,充足的睡眠会让你感觉好一些的…”

我深深叹了口气,闭上了双眼,默默咀嚼着悲伤。我悲痛到了极点,我想知道他们为什么不让我死掉,那或许会更好…

天花板的白色渐渐褪去,我让自己回到了那个甜蜜的,美丽的噩梦之中。

--

现在我可以下床稍微走动走动了,但是依然要通过导管进食。每天我都要服下许多不同的药片,我抱怨不了,因为所有的护士都说,我能活下来真是一个奇迹。

我只是不知道是什么促使我活了下来。

终于到了那一天,医生Jeremy,叫护士拿来一个铁椅放在镜子前。自从我眼睛上的绷带取下来后我已经可以看见东西了,但是我还不知道自己现在是什么样子,因为我脸上除了眼睛其他部分依然包着绷带,他告诉我我被烧伤了,但并不严重,但仍需要植一些新皮,并且因为那些伤口,他们必须把我的皮肤全部缝合起来以防它们再裂开。

我坐到椅子上,医生开始慢慢地拆下我的绷带,刚开始的一根绷带解下来的时候我还很放心,可当我看到我的皮肤的时候,我的心一沉,它们是苍白的,一点血色都没有,我的身上和手臂上,全都是疤痕。我告诉自己应该不会太糟的。

直到他拆下了我脸上的最后一根绷带。

“想开点吧。”

我心中一惊,我的嘴上有一条开裂的,渗着血的疤痕。

它被缝上了,但还没完全愈合,它看上去实在很可怕。我试着张开我的嘴,血滴了下来。我惊骇极了。

我靠近注视着我的眼睛,我注意到原本其中的薄荷黄色已经消失了,替代它的是一种令人恶心的霓虹黄,更让我惊恐的是,我的瞳孔边缘嵌着一圈红色的环。

“这太…可…怎么会这样?!!”

医生迟疑地看着我。“你嘴上的伤还没痊愈。。。我建议你不要多说话,亲爱的…”

我愤怒地看着他,然后有生以来第一次,我朝着一个人怒吼。“我有名字!!我叫Liu!!”

Jeremy看着我,读着我的眼神,然后走向门口。“照看好他,你是Emily对吧?”那个护士点点头,他便关上门走了。我转向镜子,在镜中反常的映像前颤抖着,我不敢相信那是我。

在少管所的那种感觉回来了,我的心扭曲了,我愤怒到了极点,我脑中的某样东西破碎了。我把手伸向我的嘴,撕扯着上面的缝线。

“别那样做,亲爱的。”-护士阻止了我-“看,那一定很不舒服,或许你应该‘去睡觉’了。”

我一怔,当那个词从她的口中说出的时候。

“你刚才说什么呢?”-我朝她歪着头,带着一个让人毛骨悚然的,挥之不去的微笑。

--

我的手中是一张沾满血的铁椅,我的脚边是护士的尸体,她的颅骨被打碎了,脑浆洒了一地。我疯狂地大笑起来。我脸颊两边的缝线裂开了,血一滴滴从我的下巴上滴落下来。

“不,是,快去睡觉吧【go to sleep】…”

保安把我按在了地上,用手铐铐住了我的手腕。我没有反击,但我一直都在笑。

--

他们在我身上套上一件束缚衣,把我送到了精神病院里。禁闭室对我毫无帮助,只是让我具攻击性了,他们不得不在我的脚腕上拷上铁链。我觉得自己就像一只狗,为自由狂吠着。

“该死的放我出去!!!我他妈要把你们这群煞笔全杀了!!”

我朝着房间角落处的监控摄像头怒吼道,我知道他们正在监视我,我的一举一动都在他们的眼皮底下。我咆哮着,大力击打着夹层的墙壁,狭窄的空间让一切更糟,我挣扎了差不多半个小时。

在铁门背后,我知道他们正看着我。把我当成一个供他们取乐的玩物。

光是想着把他们的眼珠子挖出来的情景我就已经兴奋不已。我对着监控摄像头露出一个扭曲的笑容。我感到体内涌出一股奇异的能量,我站了起来,感觉锁链随时都会断掉。

突然灯灭了。

我回过神来,听到了什么东西破碎的声音,我的腿突然感到一阵剧痛。但碎掉的并不是我的脚踝,而是锁链。我挣扎着来到门边,不断地重重踢在金属的门上,直到我听到门碎裂的声音,我不知道我是怎么做到的,但这并不重要,我所能想到的只有血,许多许多的鲜血。

当应急照明灯被打开的时候,我听到了一片混乱的叫喊声。有三个人,一个警官,医生,还有一个年轻男子,或许是个实习生,我懒的去多想只是笑得更大声了,这无意中激起了他们的恐惧。

那个警官举起手枪对准了我,然后扣下了扳机,像是我能看见子弹的轨迹似的,我全数避开并且一拳打在了他的右脸上,他被我打倒在地,手中的枪也掉了。我提起鞋尖直往他眼窝里戳,直到我能感觉到血在渗出来。我重重踩在他的颈部,他猛地咳出了一大口血,我把他的枪踢到远处,让他就这么躺在了那儿。

我转过身,迎面而来就是那个医生,他手握着匕首,正打算刺向我,没时间发愣了,我一下撕开束缚衣,从他手中夺过刀子。他试着用踢击作为反抗,但我感觉不到痛。我把他按在了地上,撕裂了他脸上的皮肤。他的惨叫让我愈发兴奋,即便我在写这句话的时候,我都感觉到嗜血的冲动是如此强烈。我拿起匕首,一下子把它刺进他的脸颊。他的惨叫声回荡在我的耳中。我舔了舔嘴唇,然后把匕首刺进了他的眼睛里,我一刀刀戳在他的脸上直到上面只剩下一堆切碎的人肉。我决定对他仁慈一下,以在心脏处的一刀结束了他的生命,他的血溅到了我的脸上,嗅着它的气味让我沉浸在了愉悦之中。

我捡起来匕首然后走回那个警察的身边,他凭着一只眼睛缓慢地爬着,枪就在他的前面,然而我先他一步捡了起来,然后对准他双眼的中间,扣下了扳机。我看见子弹从他的脑后穿了出去,以及随之飞洒的脑浆。

“嗯…我是不是错过了某个人?…噢,没错…”

我转向那个实习生,他正坐在房间的角落,失控地大哭颤抖着。当看到我走向他时,他用手在桌上胡乱摸索着,然后拿起了一把很大的黄色裁纸刀。-“别过来!!”-他大喊道。看到他手中的刀,我不禁咧嘴笑了,并且靠他更近了。

 “你叫什么?”

他一声不吭。我一下子打落了他手中的刀,揪住他的衣领,把他按在了墙上。

“告诉我你的名字…”

他含糊不清地说-“J-Jeff…Jeffrey…”

我停住了,我看着他的眼睛,它们是蓝色的,就像我的‘弟弟’。记忆瞬间涌入脑中,我终于想起了,是他把我变成了现在这个样子;是他,把我推下了悬崖。我的人生被彻底毁灭了,因为Jeff。

“早就过了上床睡觉的时间了…”

我知道了我将会去杀了那个狗娘养的。

-你有弟弟吗?…-我问他,视线一直对着他的脸。

-…有…有的…他..他是…

-那你知道一个好哥哥应该做些什么吗?-我用匕首朝他的两条腿各刺了两下,他惨叫起来,我掐住了他的手臂-回答我。

-求…求你了…不要…

-一个好哥哥必须照顾好比你小的那一个…

我朝他的腰部,胃部和手臂上刺了好几次,在他身下已经形成了一片血泊,他短促地叫着,呻吟着,时不时惨叫起来,但每次只要他发出声音,我就会给他一巴掌,并且狠狠地掐他。他的眼中满是泪水。

我把裁纸刀拿得更近了,举到他的身体上方,对准了他的心脏。“然后,是最重要的…”

我把刀插了进去,一点点地,他的惨叫声在房间中回荡着,血像潮水般涌了出来,我兴奋地笑了起来,在彻底倒下之前,他的脸上尽是痛苦和恐惧的神情。

“你希望他们能睡个…”

他死了。

“好觉…”

我站了起来,看着被我杀死的尸体,他们全都被血染红,沾满了血污,而且美丽极了。

“做个甜蜜的噩梦”【Sweet  Nightmare】

--

我拿了那个实习生的衣服,因为它是目前最合我身的;白色的长袖T恤以及蓝色牛仔裤。清洗干净完身上的血液后,我穿上了新衣服。顺便我也拿走了手枪,匕首,当然还有我的独门武器,裁纸刀。在出去的路上,我发现了摄像监视器前的桌子上有一份档案,是我弟弟,Jeffery  Carter  Anderson的,为什么它会在这儿?我不知道。

我逃出精神病院后,立刻就回“家”了,而那里现在只是一所被烧剩下的废墟了。我打破了停在外面的我家车的窗户,拿走了妈妈买给Jeff的绿色帽衫。它很合身,我穿上它的唯一理由就是Jeff现在讨厌绿色。

终于找到了路进到了屋子里,在我的房间里,我拿到了一个空的糖果盒和一条十字架项链,还有一张照片,很神奇,它居然没被烧掉。

当我走向我家人的墓地时,我很惊讶地看到有一个刻有我名字的空着的墓穴。我擦去了上面的名字“Loius  Maverick”,然后刻上了“Jeffery Carter”。

 我撕下了照片上有我的那一半,把Jeff的留在那儿,我用自己的血在上面写下一则信息,把它放进盒子里,就这么扔在那。我并不在乎Jeff的档案里是怎么说他的,我只是把它撕成了碎片,带着满意的笑容将它们飘散在风中。

我找到了一块木板,把它放到了坟墓的上面,我用土盖住了它就像有人已经把我埋在了那儿。

我跪了下去,为我的父母…Margaret和 Peter…的灵魂祈祷。那是最后一次我作为一个人类活着。

还记得我在医院里思考过自己活下去的目的吗?现在我确定了,我的目标就是——杀了Jeff。

回顾因为他我所做的一切,我的关爱,我的牺牲,结果却是他要杀了我。哦拜托,我永远也不会饶恕他的。他让我变成了这样,一个热衷杀戮的怪物。当然,顺理成章地,我会用这份力量去毁灭他。

如果你想知道我留下的信息,这儿就是:

“亲爱的Jeff

所以就是这样了哈?

你选择了背弃我。在我为你那么做了之后。呵,我想你应该以为我已经死了。

真是这样吗?你以为事情会这么简单的吗?

你以为你让我去睡觉【go to sleep】,把我刺到几乎死掉,然后像个混球一样溜走的事就这么完了?

那你就错了,狗娘养的。我才不会永远沉睡下去。

因为现在我正在猎捕你,就像你是一只小动物一样。

看着你,在我的臂弯中,渐渐死去,窒息在你自己的恶心的血液中,这将会是多么美妙的景象,当我的裁纸刀插进你的心脏,沐浴在血中将会是多大的乐趣…

你的血,Jeff。

别担心,暂时我还不会杀你,玩得开心点,做你喜欢做的,只要记得总有一天你会品尝到失去一切的滋味。

那个约定——我会找到你的,还记得吗?

当然,我会遵守那个约定的…

那是我欠你的,你个混蛋。不过我想你这个混蛋根本不会理解的…

我没死。

现在我正向你而来…

让你沉睡在你的噩梦之中…并且这场噩梦将永远没有尽头…”


但是当然,我并不想毁掉一切。

你可以像其他人一样称呼我:BoundedLiu, Anti-Liu,甚至是Homicidal Liu,等等。

但我更喜欢这个名字,复仇者Liu【Liu the Revenger】。

如果你读到这儿了Jeff,你最好相信我,我会找到你的,然后杀了你。我将永远不会停息,直到我的身上浸满你的鲜血。

这将是你与我的第二章,弟弟,并且最后,我将是那个胜者。我这是在帮你的忙,让你从痛苦中解脱出来——你那腐朽不堪的大脑里尽是些愚蠢的想法。

杀手Jeff,你我之间的战争已经打响。尽情笑吧,当你见到我的时候,你的笑容将会彻底消失在这个世界,给我记住了。

别死了,因为只有我可以给这一切画上终止符。

所以现在,我亲爱的弟弟,

做个甜蜜的噩梦【Sweet Nightmare】

-复仇者Liu -【Liu the Renveger】     


评论(14)
热度(837)
  1. 共7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oCo水君 | Powered by LOFTER